这是文都教育推进OMO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文都教育上线“小嘟AI课”法考APP

2021-04-24 18:39: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4月24日消息,文都教育集团文都法考今日上线法考培训领域的首款AI智能学习工具——“小嘟AI课”APP。这是文都教育今年在职业教育布局的一个重要战略,也是其推进OMO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近5年来,每年法考报名人数在60万人左右,2020年,有近70万人报考法考考试。但法考近5年的平均通过率不到15%。为提高法考考生备考效率,“小嘟AI课”通过嘟练课、直播课、智能批改、诊断报告、多功能题库、智能督学系统等,实现课程中的学-练-测-背一站式体验。

  据悉,“小嘟AI课”除了在常规的刷题、模考等服务功能外,还融入了一套更加符合法考考情特点以及考生学习习惯的体系算法。利用大数据以及AI技术,进行用户价值分析和行为预测,在学习过程中按照学习计划为学员提供个性化陪伴、练习、答疑和监督的体验。“小嘟AI课”通过四个维度将考生在平台的学习行为轨迹大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得出考生在各个学科各个章节知识点的掌握百分度,呈现雷达图薄弱点图表,让用户时时通过大数据真实掌握到自身备考状态,形成量身打造的个性化学习方案,从而实现科学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