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知乎在互联网领域的内容沉淀。

知乎推出“产品练习生”App,定位互联网职业教育平台

2021-04-12 11:42: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omy  

  多知网4月12日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近日,知乎通过旗下知乎教育团队推出了首款教育产品“产品练习生”App,定位为互联网人打造的高质量互联网职业教育平台,是一款针对产品经理人进行开发的学习类手机软件。

WechatIMG2221.jpeg

  据了解,该产品依靠剧情模式解锁学习进度,类似于闯关游戏,每达到一个等级,用户会获得更高阶的知识内容。 此外,该App提供作业服务,每学完一个阶段的知识后,用户会进行相关的作业,作业完成并提交后,会有专门的专业导师进行反馈,帮助用户在实践中夯实知识体系。

  除了上述功能外,App还支持课程视频的观看和学习,可打通知乎在互联网领域的内容沉淀,通过游戏化和互动剧情的创新形式帮助互联网人实现职业进阶。

  此前,多知网曾特别分析知乎在多个平台投放0元考研课广告,旨在进军考研。此次职业教育App的推出可以看到,知乎正在探索更多在线教育产品,押注在线教育商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