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任命于2021年4月8日生效。

达内科技任命孙莹为新CEO

2020-12-11 10:01: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2月11日消息,达内科技(NASDAQ:TEDU)昨晚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孙永吉因个人原因已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自2021年4月8日起生效。孙永吉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任命现任副总裁孙莹接任孙永吉为新任首席执行官。该任命于2021年4月8日生效。

  孙莹拥有东北财经大学学士学位,1999年到2005年在其它公司担任过各种销售和与人力资源相关的职务;于2005年6月加入达内,出任北京学习中心总经理;在2007年至2009年曾担任公司北部地区的总经理。自2009年12月起,孙莹担任达内科技副总裁。

  达内科技董事长韩少云对孙永吉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孙莹出任新任首席执行官。孙莹对公司的业务运营有深入的了解,对中国的职业教育和K12教育行业有深刻的了解,并具备领导达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