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已有300多万学员在趣课多学习。

星辰教育旗下趣课多签约奇葩说黄执中,将独家合作线上《说服力》课程

2020-10-27 22:03: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0月27日消息,星辰教育旗下子品牌趣课多宣布,已与奇葩说BBKing黄执中签约,将独家合作线上《说服力》课程,这也是黄执中首次以线上直播课形式教授《说服力》课程。

屏幕快照 2020-10-27 下午10.29.12.png

  黄执中奇葩说第三季冠军、节目幕后导师。《说服力》课程将通过直播互动、双师伴学、助教答疑等方式,基于黄执中在沟通表达领域的多年经验总结及方法论输出,以“说服底层逻辑”等相关理论传授,并结合针对性地实操训练,帮助更多年轻人在人际沟通与职场工作中,掌握“说服”的操作方法,实现自身沟通能力上的进阶。

  2019年,星辰教育观察到现代年轻人面临专业能力弱、职场沟通协调能力差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后,推出了面向成人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的综合在线学习平台——趣课多。趣课多课程内容涵盖实用英语、考研、公考、兴趣技能等七大品类。至今,已有300多万学员在趣课多学习。

  据介绍,趣课多一直通过多渠道签约各领域名师,孵化高品质的课程内容。此前,趣课多曾邀请哈佛学霸詹青云免费分享英语学习攻略、全能英语培训师赵亮等多位名师开设高品质的专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