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一家名为人合众人的培训机构高调成立,其管理和教学团队,全部来自安博人众人。安博上市前共收购了24家机构和学校,一些机构创始团队和安博多有冲突。不知道对于安博来说,人合众人的成立算不算一个“坏榜样”?

安博人众人再生变 核心团队另立新门户

2014-05-04 17:28: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上个月底,一家名为人合众人的体验式培训机构高调开张,并在北京天津办了两场大型客户答谢会。通常新成立的公司找客户都来不及,为何还能搞上客户答谢会呢?

       事实上,人合众人虽然是新公司,支撑它的却是老团队——其官方网站介绍,“人合众人是中国体验式培训创始团队,拥有18年的体验式管理培训的丰富经验,2007年颁布了拓展训练行业安全标准,曾为超过20000家客户讲授课程……”

       这段介绍,加上公司的名称,大家可能不难猜到它和安博旗下人众人的关系。

       据了解,人合众人总经理王伟东,原为安博人众人营销中心总监、高级培训顾问;原安博人众人总裁杜葵,目前也在人合众人任职授课。官网页面“讲师介绍”一栏,马楠、王伟东、朱月磊、林海等十位讲师,原来全部都是人众人的核心团队。

       据《新金融》报道,安博今年2月对人众人团队变相裁员,加上之前理念不合、部分承诺未兑现,大量人众人员工出走,总裁杜葵也于3月初在微博宣布辞职离开。

       安博在上市前,类似人众人这种机构和学校共收购了24家,之前各项目的创始团队与安博发生多次冲突。人合众人的成立,对安博来说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坏”榜样? (多知网记者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