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大纲今天发布,紧接着就是职位表、提交申请、资格审查等环节。对于考生来说,大纲发布意味着今年的国考大战正式拉开序幕,在这前后,培训机构们都在做些什么呢?

今天发布国考大纲 培训机构都在做什么?

2014-05-04 14:47: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10月14日消息,2014年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大纲今天发布,紧接着就是职位表、提交申请、资格审查等环节。对于考生来说,大纲发布意味着今年的国考大战正式拉开序幕,在这前后,培训机构们都在做些什么呢?

       华图从前天开始预热,发布各环节的大致时间表,并透露考试内容课程出现的较大变动(申论由2小时变为3小时)。另外,华图官网上线了“2014国考全程备考指导”专题,罗列了历年招考信息、政策解读等内容。

       预热活动还包括昨晚19:00在YY的8608频道举行的免费讲座,解析2014年国考大纲中可能出现的趋势。

       今天上午大纲发布,10:42,华图官方微博讲解大纲变化(主要是申论);下午由李委明、蔡金龙等老师进行了一场线下的大纲解析活动。另外,华图还利用微博回答了一些考生比较关心的报考问题,但数量不多,只有两个。

       中公方面的动作大同小异:昨天下午,张永生、张红军老师进行一场线下的政策解读暨备考指导会,今早在网上发布视频、录音;昨晚在YY上做了一场政策解读会;另外中公也利用微博做了一些注意事项的提醒。不同的是,张永生、李国斌和李琳三位老师在新浪做了微访谈,一对一为考生答疑讲解。

       去年国考共有150万人报名,单从规模上看,是个巨大的买卖。但实际上对于华图和中公来说,国考可能更多的是赚吆喝——原华图名师张小龙曾对多知网表示,机构的利润主要来自省考,比例高达七八成。(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