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华尔街英语宣布启用新标志,新标志形态为一个气泡式对话框,同时看起来如一扇打开的门。新标志身上几乎找不到任何旧标志的元素,特别是去掉了“华尔街英语”中文字样,仅保留了英文名。

华尔街英语低调更换新标志 去中国化元素?

2014-05-04 17:29: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本月初,华尔街英语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启用新标志,新标志表面形态为一个气泡式对话框,同时看起来如一扇打开的门。与旧标志相比,几乎找不到任何旧的元素,特别是去掉了旧标识上的“华尔街英语”中文字样,仅保留了英文名。

        官方称这一改变是为统一全球形象。并对新的品牌形象作出这样解释,新形象将展现澎湃的激情、明确自我定位并致力于英语教育事业矢志不渝。给求知者开启一扇通向无限可能的大门;帮求知者踏上改变未来的旅程。

        华尔街英语中国公司是国内成人英语培训教育机构中的领导企业。截止现在,华尔街英语中国公司已在中国各大城市开设了 66 家学习中心,且所有中心均为公司直营。2009年, 华尔街英语中国公司被英国培生集团以1.45亿美元现金收购。华尔街英语国际业务主要为加盟经营,也于2010年被培生集团收购。

        华尔街英语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韦博国际英语、英孚和美联英语等。(多知网 Andy)

未命名235

    华尔街英语新旧标志对比(多知网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