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培优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

学而思培优:未来将全面转型素质教育

2021-11-13 12:39: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1月13日消息,今日,学而思培优发布致学而思培优家长和孩子的一封信,学而思培优指出:“根据国家双减要求,学而思培优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在此之前,我们将保质保量完成用户已报名的课程服务。”学而思培优称未来将全面转型素质教育。

  以下附信全文:

  致学而思培优家长和孩子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

  学而思培优自2003年成立至今有幸能见证和陪伴那么多孩子的成长和进步。我们感激家长对于学而思培优“激发动力 培养能力”教育理念的认同,感激家长对我们课程产品和教学服务的认可,更感谢家长给予我们的批评、建议、信任和包容。

  根据国家“双减”要求,学而思培优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在此之前,我们将保质保量完成用户已报名的课程服务。

  未来,学而思培优将全面转型素质教育。学而思素养课程将从孩子的认知规律、心理特点出发,培养孩子的阅读、逻辑、动手、合作和表达等能力,帮助他们开阔视野提升科学精神和人文底蕴,收获“受益一生的能力”。

  学而思素养课程在培养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形式、评价标准等方面,均已进行升级与创新,会为孩子提供“科学益智、人文美育、少儿戏剧、编程、科学实验”等课程,并通过面授小班、分组研讨、应用探究的形式,带给孩子全新的课堂体验。

  激发兴趣,让孩子主动学习;

  培养能力,让孩子学以致用;

  拓展视野,让孩子厚积薄发;

  面向未来学而思将一如既往地把孩子的全面成长放在首位,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选拔培训教师团队、不断沉淀教研教学经验、反复打磨课程、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探索适合孩子长远发展的成长路径,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一份力量。不负社会期待,不负家长重托!

  学而思培优诚挚敬上

 

         今日,好未来创始人、CEO张邦鑫也发出了一封内部信,信中指明了好未来新的战略方向,根据新方向,好未来还进行了人事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