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武汉杰豹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启用全新注册商标“杰豹教育”和品牌视觉系统。

杰豹教育声明其与北京巨人无关,前身为武汉巨人

2021-09-01 13:51: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9月1日消息,今日杰豹教育在其公众号上发布一则声明,声明中称:武汉巨人早已升级成杰豹教育,和北京巨人没有任何关系。

  杰豹教育声明如下:

  针对近日在网络发酵的“巨人教育宣布倒闭”的新闻,杰豹教育收到了来自学生家长及各界朋友们的关心及询问。在此,杰豹教育官方特作以下声明:

  近日宣布倒闭的巨人教育公司主体是“北京巨人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巨人教育/北京巨人”。

  武汉杰豹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武汉巨人大学城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是2003年在武汉独立注册运营的市场主体,简称为“武汉巨人”。

  2021年7月13日,武汉杰豹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启用全新注册商标“杰豹教育”和品牌视觉系统,请家长认准我们的品牌名称——「杰豹教育」

  

WX20210901-135558.png
(图片来源于杰豹教育官方公众号)

  不管是更名前的“武汉巨人教育”还是更名后的“杰豹教育”,我们始终与“巨人教育/北京巨人”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公司主体,无任何债权债务与股权投资关系。

  

WX20210901-135721.png

WX20210901-135738.png
(图片来源于杰豹教育官方公众号)

  作为扎根武汉本土18年的教育企业,杰豹教育始终独立稳健运营、信誉卓著,直营校遍布武汉三镇,目前所有教职员工都在全力准备秋季课程。

  近期由于“双减政策”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同时也为集中优质力量给学员与家长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杰豹教育在不影响课程安排、师资质量、秋季开学的前提下,对少数校区进行了调整合并,属于正常的经营决策,不存在公司倒闭的情况,请家长们安心、放心。

  感谢各位家长一直以来对杰豹教育的支持与信任。未来,杰豹教育将继续践行“成就每一种成长”的教育理念,推出更多优质的课程及服务,与武汉万千家庭一同携手,共同促进孩子的全面成长。

  杰豹教育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