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多内容、技术、师训、公益甚至智能硬件方面的合作。

爱学习与核桃编程达成合作,前者将重点探索素质教育方向

2021-08-18 16:34: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8月18日消息,今日,爱学习教育集团与核桃编程在北京举行“繁星筑梦,共启未来”战略合作发布会。爱学习与核桃编程在活动现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编程体系建设、产品研发、师资培养、普惠公益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通过本次合作,爱学习会将核桃编程的编程课体系纳入其素养产品矩阵之中,为合作伙伴提供适用于不同年龄学员的编程解决方案及服务。

 

23213123123.png

  此前,爱学习先后推出“肩膀计划”、“牵手计划”,为中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孩子和老师们送去美术、心理学以及教师教学设计等课程;核桃编程则长期提供免费的“编程”科普,且已向20余所偏远山区学校捐赠编程学习产品和服务支持。发布会上,双方表示,未来将在教育公益项目上展开合作。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爱学习身为K12教育供给平台,业务重心一直是教学产品及教育服务解决方案;核桃编程则专注于编程创新,以科技手段协助编程教育的发展。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多内容、技术、师训、公益甚至智能硬件方面的合作。

  爱学习表示未来将重点探索素质教育方向。8月13日,爱学习举行素质教育产品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旗下素质教育品牌“繁星”,同时推出“繁星”素养体系,设立人文发展素养、国际视野素养、智体精神素养、益智推理素养、智慧科创素养五个板块,涵盖编程、科学、魔方、数独、字帖、阅读等素质类内容产品。

 

2312321312.png

  发布会上,爱学习正式启动了“繁星计划”,并表示,在自有素养产品之外,“繁星”还将吸纳业内品牌,共同协助建设素质教育新生态。

  这次战略合作是爱学习在启动“繁星计划”后的第一个战略合作布局;对于核桃编程而言,这是其在S2b2c生态上的一次重要探索,有助于其拓宽用户边界以及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