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200万K12学生,1万所学校在使用GoGuardian的软件。

课堂管理平台GoGuardian完成2亿美元融资,目前估值超10亿美元

2021-08-09 13:40: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8月9日消息,近日外媒披露,美国教育信息服务商GoGuardian完成了来自Tiger Global的2亿美元融资。

  此次融资完成后,GoGuardian估值超过10亿美元。

  GoGuardian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美国高效学习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数字学习解决方案来最大化每个学生的学习潜力。

  GoGuardian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套件,可帮助用户确定学习模式,保护学生免受有害和分散注意力等不良因素影响,并且为有自残和自杀倾向的学生提供支持与帮助。

  GoGuardian称,有2200万K12学生及1万所学校在使用GoGuardian的软件,自身在数字K-12教育市场具有很大的潜力。目前,GoGuardian尚未透露自身营收和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