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高途课堂长沙中心员工规模已超过700人。

高途课堂长沙中心开业,未来五年计划招聘5000人

2021-04-19 17:02: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4月19日消息,近日,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长沙中心开业仪式暨乔迁庆典在长沙市开福区举行。高途课堂总经理刘威介绍了高途课堂的发展历程以及长沙中心的建设过程。他表示,期待高途课堂长沙中心未来三到五年内能够成为高途课堂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支柱,人员规模超过5000人。

图片4.png

  2020年9月,高途课堂长沙中心开始筹建,2021年1月8日,长沙中心落户马栏山文创园,员工主要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可为全国各地尤其是华南地区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全程的在线学习服务。

  4月13日,高途课堂长沙中心乔迁至长沙市开福区富兴时代大厦,工作区共有5层,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目前,高途课堂长沙中心员工规模已超过700人,预计2021年6月底将达到超过千人的规模,未来五年内计划招聘超5000人。

  在新一线或二线城市建立辅导老师基地已经成为在线班课招聘老师的重要途径,此前,高途课堂已经在郑州、西安、武汉等地建立了师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