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成《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合作伙伴中唯一的小班直播课品牌

豌豆思维宣布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2》合作伙伴

2021-01-22 18:03: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胡晓倩  

  多知网1月22日消息,豌豆思维宣布牵手综艺节目,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官方合作伙伴。

  2020年6月,《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横空出世,首日播放量即破亿,总播放量超过50亿,堪称全网最火的现象级综艺。超高的国民关注度更是让其化身微博热搜专业户。而《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在1月22日正式开播。

  两者在受众群体方面有契合度,《乘风破浪的姐姐》“辣妈”姐姐代表以及大量年轻妈妈观众,都是豌豆思维的核心受众。

  同时,豌豆思维宣布将同步推出2021年“姐姐专属课程”,在即将到来的寒假和开学季,为更多“乘风破浪小豌豆”提供数学思维4-6人精品小班直播课

  数学思维赛道目前非常火热,豌豆思维也是其中的一个选手。11月豌豆思维斩获行业最高的1.8亿美元C轮融资,并与少儿英语头部品牌魔力耳朵合并。此外,豌豆思维12月与清华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出版中国权威数理教材《少儿思维丛书》,未来将与顶级学府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教授、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展开深度合作。

  根据豌豆思维的数据,2020年豌豆思维拥有超过25万名学员,覆盖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多个城市,转介绍率和续费率领先行业均高于85%,家长满意度高于96%,单月营收破2.2亿,持续数月保持正向现金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