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透露,“凯叔童话夜”将在未来的每年元旦固定推出。

IP业务再拓展:凯叔讲故事于深圳卫视推出新年秀

2021-01-02 14:07: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ario  

  多知网1月2日消息,昨日“凯叔讲故事”首次在深圳卫视推出新年大秀——“2021凯叔魔幻童话之夜”。

  活动主要以童话+魔术元素为主基调,呈现完整的舞台故事,此次主演除凯叔和时尚魔术师邓男子之外,其余角色主要由凯叔家族虚拟IP组成,据官方透露,这是凯叔家族虚拟IP首次集体跨次元在出现在荧幕中。

  目前,中国虚拟偶像发展进入繁荣时期,商业生态不断完善,虚拟IP相较真人IP具有成本低、操控性强、可塑性高等特点,“凯叔讲故事”目前已推出众多IP产品如:《凯叔西游记》《凯叔三国演义》《凯叔诗词来了》《凯叔神奇图书馆》《凯叔声律启蒙》等。

  官方介绍目前平均年产原创故事内容4000多集,这些IP往往要经历从文字到声音、从声音到图书和硬件,衍生到动画片、包括新年大秀的形式,已经形成凯叔家独有的“单一产品雁阵模式”。

  凯叔讲故事CEO王凯透露,“凯叔童话夜”将在未来的每年元旦固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