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优播的办学目的是将一二线城市的优秀师资输送到三、四、五线城市去。

东方优播建立武汉师资中心,目前已进入27省288个城市

2020-11-24 18:14: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1月24日消息,武汉东方优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东湖网谷落成。东方优播CEO朱宇表示,东方优播的办学目的是将一二线城市的优秀师资输送到三、四、五线城市去,让中国更多的学生能够得到优质的教育。而武汉师资中心将会吸纳更多的武汉优秀大学生,培养优秀人才。”

  为什么会选择在武汉建立师资中心?东方优播副总裁程诚指出:“武汉,不仅拥有九省通衢的交通和地理优势,同时还是中国高校资源最丰富的的省会城市,是东方优播外拓师资中心的第一选择。”

  自2016年成立,如今东方优播从开始的3个城市到如今,已经进入27省288个城市和校区,覆盖超四百万学员。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电办综合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春明表示光电园将会同高新区各部门、各单位发扬 “店小二”精神,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份,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促进在线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的通知》要力争到2025年,培育集聚10家以上在线教育服务龙头企业(上市或独角兽企业),50家以上年收入超亿元的在线教育服务骨干企业,全区在线教育服务产业总收入超1000亿元,成为在线教育服务产业高地。

  根据《通知》,武汉将设立总规模50亿元的在线教育服务产业发展引导基金,采用“母基金+直投”相结合、延长投资周期等方式,支持区内在线教育服务企业发展;安排不少于1000亩的产业用地,规划建设产业核心园区“光谷在线教育服务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