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武汉校优为中心,寻求在线、培优和异地分校三个未来增量。

武汉巨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OMO将为其核心战略

2020-08-06 10:19: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8月6日消息,K12课外辅导机构寰宇巨匠(武汉巨人)近日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这是继2018年底武汉巨人在其成立20周年之际,完成首轮亿元级别融资后,获得的新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武汉巨人透露将向以下三个方面努力:“以OMO为商业模式,以2+1+1为课程体系,以1+3为战略路径;扩展至100个校区,年营收突破10亿,市值突破百亿;成为中西部龙头企业、全国三强。”

  其中,2+1+1的课程体系是当前武汉巨人在推行的学评测一体式课堂,具体可以理解为每次课由2课时的知识讲授、1课时的专题强化、1课时的作业落实来完成;而1+3的战略路径则是指以武汉校优(中等偏上的学生)为中心,寻求在线、培优和异地分校三个未来增量。

  武汉巨人成立于1998年,当前拥有50所直营校区,年营收超过5亿。现有教职员工1200余人,校区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年培训学生超过20万人次,总培训学生超过100万人次。

  相关阅读:

  武汉巨人,在武汉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