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要做在线教育的“黄埔军校”?

打出保底50万年薪招“网课老师”,网易有道加码名师战略

2020-08-05 11:04: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8月5日消息,网易有道旗下K12网校有道精品课发布了2021届校招职位,面向应届毕业生群体招聘网课主讲老师,其中招聘页面显示,“高中大班课主讲老师”职位年薪50万起,优秀者年薪可超过100万,K12小初学段主讲老师薪资基本在40万-100万之间。

  

图片14.png

  符合“高薪高要求”,在有道精品课2021届校招的页面中,有道精品课也对招聘的主讲老师提出了简历筛选标准。其中高中学段的主讲老师要求最高,简历筛选标准如下:

  1. 毕业于以下院校:清华、北大、复旦、上交、南大、浙大、中科大、人大,或2020年QS世界大学标准排名前50;

  2. 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五大学科的国家级竞赛中,获得金、银、铜牌奖项;

  3. 高考成绩全省前100名,或全市前20名;

  (3个条件满足其中一项即可;拥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据官方披露,有道精品课老师团队中,毕业于中国顶尖院校C9联盟(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院校的老师占比在90%左右;2019年有道精品课K12主讲教师中,年薪收入超过100万的老师占比达45%。而这个数据伴随着课程规模的扩大也在动态提升中。

  网易有道助理副总裁蒋叶光认为,重金挖掘新人潜力,自己培养出的名师会更加稳定,能够拓展出更全面、优秀的名师团队。为此有道精品课针对2021年的应届生制定了一套完善的培训体系,聚焦于价值观、基本授课技能、树立价值标准。新教师进入学科组后,会在团队帮助下磨课培训,而这套培养一个主讲老师付出的时间成本为6个月,甚至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