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透露,大米网校春季学期实现500%的学员增长。

VIPKID大米网校官宣IP“大米网校Mimo”

2020-08-05 11:01: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8月5日消息,大米网校今日宣布演员刘涛成为其代言人,并于近期披露其官方IP形象“大米网校Mimo”。

  此前,刘涛一直是VIPKID代言人。从代言人和品牌契合的角度出发,大米网校官方表示:“作为演员,刘涛在多种角色间自由转换,成为演艺界外表与演技兼备的实力派演员。作为一个爱孩子的母亲,刘涛在选择教育品牌上更是极其“严苛”,因为她关注孩子的学习效果,更关注孩子的学习体验。在微博上,网友们也常常能看到她晒出自家孩子学习的照片,以及她自己严格自律的生活状态。一切都在说明——这是一位对生活品质有要求,同时也懂教育的好妈妈。”

  

00刘涛.jpeg

  其IP形象“大米网校Mimo”是一个爱学习和探索、做事认真、勤奋投入的小学生,是一个来自未来的“智慧生命”。

  此外,大米网校与近期热映的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改编自全球知名游戏的好莱坞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展开合作。

  

图片 1.png

  大米网校是是VIPKID的旗下在线大班直播课品牌。 据透露,大米网校春季学期实现500%的学员增长。春季班的正价续费率上,大米网校目前约在75%。据VIPKID联合创始人张月佳表示,虽然疫情加速了大米网校的发展步伐,但依然会按照公司最早的规划,从暑秋开始发力并从明年开始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