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晚7点~

如何搭建本地化在线教育体系|多知研习社新课

2020-07-29 12:05: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研习社  

  根据中科院报告显示,2020年在线教育整体消费市场规模3807.4亿,其中K12在线教育市场规模884.3亿元;到2022年,在线教育整体消费市场规模预计可达到5400亿元,K12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超1500亿,预计市场份额增长将分别达到142%和170%。

  过去,K12头部在线教育企业的招生战基本都发生在一二线城市,但当下一二线的市场已经相对饱和,进入到了存量阶段,边际效益正在递减。

  反观小机构,囿于自身辐射范围有限、资源教研能力不足,难以做到高效扩张。

  面对这样的市场和自身困局,不管是行业内的头部机构还是区域化的中小机构都在积极寻找突破方案,最终双方指向了同一方向,双方将避免不了在这个战场上相遇。

  这个同一方向就是,本地化在线教育。

  盘点本地化在线教育的种子选手:

  基于用户群体越来越注重教学效果、倾向于获得高度契合自己实际情况个性化教育的急迫诉求和在K12在线教育领域三线及以下城市接受个人补习的参培率高达83%的市场现状。这两种因素的激励下,行业加快了对本地化在线教育的探索。

  新东方的扩张重心急沉到三线及以下城市开设学习中心;

  总部在上海的轻轻教育砍掉小班业务,All in在线一对一,目前已辐射全国30多省;

  字节跳动入局教育后,通过收购两家亿元收入级别的线下机构,搭建一个区域化网校,进而辐射一个省;

  福建本地化网校品牌盐课堂成立两年,已经从福建扩展至全国 6 个省;

  2017年末成立的果肉网校是一家从华南地区切入的网校品牌,已完成两轮过亿元融资,付费用户数量达数十万人。

  综合市场导向和用户需求来看,未来已来,区域下沉市场的竞争将进一步升级,这是一场地面与在线的交锋博弈。

  提前吸收头部教育公司本地化在线教育的核心方法论,这也是多知邀请导师刘常科开设这门本地化在线教育课程的意义。

  刘常科-10.png

  8月3日(周一)晚,多知新课|本地化在线教育专题课(第一讲)

  轻轻教育创始人兼CEO·刘常科将作为多知研习社导师来讲:从在线教育趋势研判;本地化在线教育问题发掘;实际案例指导三个维度给出建议,揭秘本地化在线教育发展之路。

  

刘常科-07 1.png

  这门课将帮助你在三个层面上解决本地化在线教育问题:

  1.获客层面

  线下靠地推,线上靠营销运营,如何通过构建本地化在线网校将二者打通?线下机构需要快速适应互联网流量漏斗的逻辑,如何建立自己的转化漏斗?

  2.服务层面

  线下场景的辅导和线上的场景天差地别,如何让用户听课体验不打折扣?如何构建标准的服务SOP确保线上环节不掉链?

  3.教研层面

  本地线下机构如何充分发挥“地头蛇”优势,构筑自己的个性化内容护城河?线上机构向本地化下沉的时候,又如何找到自己的发力点?

  这门课适合谁?

  

  有“下沉”想法的在线教育公司创始人或高管;

  有“扩张”意愿的地方区域性中小机构创始人;

  急需求变的地方分校校长或学习中心负责人;

  想要研究或对本地化在线教育感兴趣的教培行业从业者;

  ……

  637f5ab8edf488ba186f0ffa6a98c16a.png

c905413771cc1fb9b7b28874996d7571.jpeg

d2816103a5d25a00ed63ce7ee25dc355.jpeg

c7b43186128710c3c5c68980e6ea3392.jpeg

 

  注意!一次订阅全年,你将获得:

  2020秋季课程,正在逐步直播开讲。10位具备教育行业10年以上的创业经验的CEO或者身经百战的核心高管,在线授课、答疑,当场解决你的经营难题;

  2020春季课表已完结,随订随学;

  多知大咖创业课,随订随学。超强多知导师阵容,夯实你的教育创业基础。「导师包括:张邦鑫、张翼、米雯娟、沙云龙、张小龙、罗振宇、张丽君、杨临风、黄森磊、黄有璨、纪中展、王专」

  同时,研习社学员优享服务:

  每日速递行业核心资讯

  每周一对一私发研习报告

  多知活动优先参与权

  研习专群服务

点击“这里”,亦可订阅全年研习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