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于在线业务从一个部门的行动扩大到整个集团的行动。”

朴新组织架构调整:COO肖云主管K12及OMO项目组,在线业务深度整合入其他部门

2020-06-09 18:23: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6月9日消息,近日,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在内部发布了《关于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组织结构调整的说明》(下称《说明》)。说明称,根据集团整体发展战略,为优化组织结构,提高管理效率,集团于2020年5月10日发布了关于朴新集团组织结构调整的通知文件,现根据业务需求,对集团组织结构进行微调并作具体说明。

  

1111.png

  (图片来自于朴新内部)

  《说明》提到,调整后,首席执行官沙云龙主管集团战略委员会,人力资源委员会,财经委员会,全日制业务,留学业务,朴和教育,企业大学;CFO王鹏主管集团业务发展部,投资者关系部,财务管理部,法务部。

  同时,COO肖云主管集团K12班课推广管理中心,K12个性化推广管理中心,品牌市场部,IT产品研发部,教学管理部,学科研发中心,课程运营部,人事行政部,OMO项目组,小组同时成立OMO项目组,主要对接,支持各学校OMO工作开展,肖云兼任组长,王海波担任副组长。

  据多知网了解,疫情期间朴新线下业务还和在线业务进行了深度整合。此前,在线业务有一个单独的管理中心,之后在线业务会合并到其他条线的部门,线下学校中,由各部门,学校单独负责。“相当于在线业务从一个部门的行动扩大到整个集团集团的行动,更有利于加快推进在线的力度和影响力。”

  此外,在2019年Q4季度财报中,沙云龙提到,“朴新顺应行业OMO趋势,在同时同时发力,在线下方面重启收购并取代PBS系统的赋能作用保持K12业务高速的内生增长,初步从技术准备与人才储备等方面加码布局在线业务。”

  据称多知网了解,疫情在朴新接触的寻求被收购的中小机构显着增长,出售意向特别明显的在2-3亿规模的机构。目前朴新的标的选择在1亿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