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直接持股比例由3.26%升至3.38%。

俞敏洪增持新东方在线120万股,后者股价大涨12.37%

2020-04-06 16:26: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多知网4月6日消息,根据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新东方在线于4月2日获董事会主席俞敏洪在场内以每股均价26.5港元增持120万股,涉资3180万港元。增持后,俞敏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3175.41万股,直接持股比例由3.26%升至3.38%。

  受俞敏洪增持影响,新东方在线股价盘中一度上涨15%。截至4月6日收盘,新东方在线报收31.80港元,上涨12.37%。

  此前,在接受新浪财经《至少一小时》采访时,俞敏洪提到:“疫情突发,在线教育是受益的一个行业,对新东方在线来说是一个独立高速发展的机会,但是,机会能不能抢到其实并不明朗。所有在线教育公司都在这个期间拼命推广,而新东方在线推广是最少的,对手在疫情期间好多投放了几个亿,新东方只投了两三千万。”

  在俞敏洪看来:“教育还是一个长效口碑的效应,而推广是短期的。归根结底,还是教学质量,产品体系和传播系统,所以,从长久来说,在这三方面的投入永远不会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