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5月营收超过2800万元

豌豆思维今年预计营收3.5亿元,与大V店合作探索获客新渠道

2019-06-28 10:54: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627日消息,今日,少儿数学思维豌豆思维与大V店展开“10万妈妈”合作计划,在发布会上,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于大川透露,豌豆思维5月营收超过2800万元,截至目前,付费学员超10万,教师人数1000人,学员覆盖城市超300个城市。随着与大V店的合作,今年预计营收达3.5亿元。

  豌豆思维有1对1和1对4两种形式,课程采用剧情式,游戏化的手段,还引进了动漫IP“超级飞侠”。

  

  根据于大川介绍,豌豆思维制定了标准的在线教育内容,通过知识点拆解、儿童剧本创编、儿童视觉设计、技术交互、课件产出、用户反馈六大环节进行标准化输出。

  

  在老师方面,严格选拔,仅8%通过率,要经过“筛选简历-电话面试-课程测试-面试-模拟课试讲- 背景调查 -信息核查”的筛选流程。在老师培训方面,豌豆思维要求不是直接给孩子答案,要启发孩子;强调情感链接。

  在于大川看来,孩子最需要学会的是“学习”的本身,是思维,不是知识,而数学是孩子学会“学习”的最好载体。

  根据介绍,豌豆思维现在拥有了教育领域的低成本获客模式,基于口碑推荐,尽量减少投放。这是在与大V店达成合作的原因之一,在正式合作之前,已经经历了3个月的打磨,今年3月双方已经签约经过一轮试验,通过100个用户试验,在100天的时间有1500万的流水,用户全部来自三线以下的城市。

  大V店是垂直电商,聚焦于妈妈群体,旗下运营着高粘性的学习型社群,有1000+妈妈聚集地。线上采用社群服务,为妈妈提供现代养育理念;线下有社群活动,让同频妈妈互相交流学习。

  在发布会上,豌豆思维与大V店共同开启了战略合作升级,发布“10万妈妈计划”,10万妈妈计划战略合作将覆盖三大板块:专属10万妈妈的思维课程福利,覆盖10万妈妈的教育服务,影响10万妈妈的亲子教育模式。

  同时,豌豆思维还将为大V店所有会员妈妈提供专属福利——“豌豆思维益智思维AI互动训练营”,其中包括10节课程和细致的社群服务,并提供各种育儿知识讲座和课程分享。

  豌豆思维的联合创始人是中欧EMBA的三个同学,来源于3个爸爸灵感,3个人6个孩子,他们想为孩子提供有趣和有效的教育。CEO张洁是前动网先锋的联合创始人,首次创业项目被人人网收购,负责流水过10亿的页游和手游产品;联合创始人于大川曾担任艾拉物联SalesVP;联合创始人曹永强前奥飞玩具董事总经理、超级飞侠总制片人。

  今年素质教育火热,数学思维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赛道。今年1月,豌豆思维完成了由DCM领投,老股东创新工场跟投的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