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北京市语文、英语高考改革方案的讨论余波未尽,数学改革紧随其后——北京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高考数学改革的正式方案将于年内出台。

语文英语之后轮到数学:北京年内出台高考数学改革方案

2014-05-04 14:16: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多知网11月3日消息,针对北京市语文、英语高考改革方案的讨论余波未尽,数学改革紧随其后——北京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高考数学改革的正式方案将于年内出台。

       北京市中高考改革方案征求意见时间为上月22日至28日,市教委共收到1350多封邮件、20多份传真。据《新快报》报道,北京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对所有征集到的社会意见汇总,依此对改革方案进行完善,正式方案年内出台。

       数学一直是中小学辅导的“刚需”学科,比较强的补习需求主要集中在两段:小升初和高考。小升初已经孕育了上市公司好未来及高思等优质的区域型机构,高考一直被视为教育和培训的指挥棒,之前语文英语高考改革方案被认为给培训行业增添了新动力,高考数学改革,会是一个新的好消息吗?(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