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淘宝布局在线教育等利好消息,A股教育概念股最近表现强势:大盘收阴的情况下,方直科技今日涨幅达6.39%,拓维信息和凤凰传媒等教育股表现也优于大盘。

在线教育概念利好A股?方直科技涨6%

2014-05-04 15:46: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8月15日晚间消息,得益于淘宝将布局在线教育等消息,A股教育概念股最近表现强势,其中方直科技今日涨幅达6.39%。

       方直科技主营业务为中小学同步教育软件的研发、销售以及提供网络在线服务,主要产品是金太阳教育软件。

       除方直科技外,拓维信息也录得2.68%的涨幅,并实现三连阳。拓维信息去年以6500万元收购湖南家校圈,这是中移动校讯通业务门户,针对中小学生,服务老师、家长和学生。

       另一家教育概念公司凤凰传媒微跌0.38%,新南洋和天舟文化最近在停盘。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081.88点,跌0.87%,已连续两日收阴。这样的背景下,教育概念股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