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成立的机构匠心教育微博上发布消息,在广州和深圳设立共70个自习位,暑假期间全部免费开放,且每天都有教师免费现场答疑。此前华图教育张小龙也曾免费提供自习室,今年的免费自习室要火了吗?

教育培训业营销新思路:提供免费自习室

2014-05-04 17:31: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4月5日,新成立的教育培训机构匠心教育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公司在广州和深圳成立学习中心,分别在广州和深圳设立共70个自习位置, 针对所有有志于高考,考研或参加出国考试的学生, 暑假期间全部免费开放,且每天都有教师免费现场答疑。

        孙欣是匠心教育的创始人,今年3月正式成立匠心教育,之前是新东方的出国培训的知名教师。

        提供免费自习室并有教师负责答疑,听上去是一件对于学生不错的事情,尤其是那些已经离开学校但希望继续考研出国留学的学生。不过,对于机构而言,提供这项服务就意味着不小的成本,选址往往还得选择在市区繁华的地方。

        消息发布后,目前通过微博报名的学生还是很多,对于真正给学生和机构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先不谈,至少品牌上让人有亲近感,不失为给行业一个新的思路。

        当然,孙欣的匠心教育也不是第一个搞免费自习室。此前,华图教育湖南校长张小龙也在微博上称,在长沙分校开放早晚自习室,还提供免费的阅读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