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考第二天,这个对于学生们异常重要的日子里,中学辅导机构也都没有闲着:或为考生加油打气,或直播考场外的雷人囧事。多知网挑选了一些辅导机构这几天的动态,帮助大家了解,高考正当时,机构们都在做些什么?

高考正当时 辅导机构们都在做什么?

2014-05-04 16:47: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6月8日消息,今天是高考第二天,这个对于学生们异常重要的日子里,中学辅导机构也都没有闲着:或为考生加油打气,或直播考场外的雷人囧事。多知网挑选了一些辅导机构这几天的动态,帮助大家了解,高考正当时,机构们都在做些什么?

       #精锐教育#

       精锐教育推出“阳光送考”行动。虽然下着雨,老师们统一着装(绿色T恤),撑着伞站成一排为考生们加油。该图片地点为上海大境中学。

       微博上,精锐还直播一些高考的雷人囧事,比如湖南湘潭某考点,一位父亲扮成超人为孩子加油。

       #智康1对1#

       学而思旗下智康1对1,派出编辑赴人民大学附中报道“高考前线”情况,拍摄了一些现场图片,并为考生打气加油。

       语文考试结束后,迅速在微博上放出全国各省市高考作文题目汇总。

       #学大教育#

       学大合肥校区派出“爱心送水车”,向合肥15个考点提供免费的矿泉水,遮阳伞等。

       优能中学、京翰、龙文等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些考前小贴士、备战技巧及心态调整技巧等。

       除了课外辅导机构,留学中介机构更为积极。不仅挂出“XX祝考生高考成功”,还广为散发传单——每年都会有不少学生因高考成绩不理想,退而选择出国求学,中介机构的生意就来了。因为竞争激烈,很多机构都开始在高考,甚至之前就推进宣传。(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