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将发力内容市场,整合全球知识和学习资源。

学习平台UMU完成C轮融资1.2亿元,未来将继续提供教育公益服务

2021-03-25 16:01: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omy  

  多知网3月25日消息,今日,知识分享与传播的学习平台UMU召开2021客户大会,会上UMU创始人兼CEO李东朔做了“重新定义学习”的主旨演讲,宣布完成C轮融资,领投方为腾讯,同时UMUB+轮投资方高瓴创投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共获得1.2亿元人民币。大会现场发布了UMU三大产品:AI智能训练工具uShow、测评工具和学习圈。

WX20210325-171118.png

  据了解,此前,UMU 已经完成了数轮融资,2019年获得好未来共赢基金与厦门政府引导基金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去年7月完成由高成资本领投的亿元级B轮融资,9月完成高瓴资本 B+ 轮融资。李东硕介绍,未来仍会更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更优的Saas平台,在教育赛道将继续以企业社会责任提供公益服务,通过互联网方式推动传统的基础教育发展,持续为公⽴学校教师提供免费的互动学习平台⼯具。

  据介绍,AI智能训练工具uShow通过AI深度学习的技术手段,对企业内优秀销售演说案例进行汇总分析,从中提炼出金牌销售演说模型,作为销售训练评分依据,帮助企业进行大规模销售培养。

  最新推出的测评工具主要为企业人员能力测评提供敏捷高效方式,帮助企业解决测评成本居高不下的痛点,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设计具有知识产权的测评方案,将测评模型、流程、数据放在UMU企业学习平台中管理。

  李东朔还介绍到,2021年将发力内容市场,整合全球知识和学习资源,构建连接企业与知识拥有者等具有网络效应的企业级学习平台。因此基于AI和社群的每日学习解决方案,推出了“学习圈”这个平台。

  据了解,UMU作为一个为培训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全场景一站式教学工具,截⾄ 2019 年底,全球 200 多个国家与地区、超过 7000 万⽤户都在使⽤ UMU 的产 品与服务, 约有 50% 的收⼊来⾃于美国、⽇本等海外市场。UMU 企业客户合同额连 续 3 年保持近 200% 增速,续费率远超 100%。

  其企业合作涉及教育、医药、⾦融、零售、制造、专业服务等⾏业,除了企业业务,UMU 公益教育也已覆盖⼀线城市到四五线地区,多所学校与众多教师都在使⽤ UMU 作为教学⼯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