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在教育行业正和第三方合作伙伴进一步打通和融合。

钉钉更新英语作业布置功能,家校本提供1-9年级英语日常练习

2020-10-13 13:27: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0月13日消息,据华为应用市场显示,钉钉于10月12日进行版本更新,更新功能主要为英语日常练习。在最新版本中,钉钉家校本提供英语1-9年级紧贴教材的日常作业,支持在线组题、自动批改、查看班级学情功能。

WechatIMG1059.jpeg

  钉钉家校本中,在线智能练习部分作业均由钉钉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目前英语科目日常作业由小盒作业和松鼠AI提供服务,口语练习部分由爱乐奇和先声智能提供服务。

WechatIMG1058.jpeg

  除了英语科目之外,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科目目前也已开始提供在线作业,其它科目作业仍需要老师进行自定义布置。

  此次针对英语日常练习的版本更新,也正说明,钉钉在教育行业正和第三方合作伙伴进一步打通和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