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校管理和家校互动做起来。

金山办公上线金山文档教育版产品,可满足课件制作、收发作业等需求

2020-09-28 15:12: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9月28日消息,金山办公宣布正式上线金山文档教育版产品,其最大特点在于可以极具针对性的满足老师和学生用户诸如课件制作、收发布置作业、写作业写论文等需求。

  据金山办公CEO章庆元介绍,金山文档教育版是为学生老师量身订做的版本,未来也会加入更多学生需要的资源,如更多的课件、考题、备课教案,同时还有学生相关的素材、视频也将会在未来的版本中。

  “除了帮助老师高效教学之外,金山办公还提供像‘班级管家’等类似场景的应用,把家校管理和家校互动做起来”,章庆元表示。

  章庆元提及,金山办公已经在全球拥有4.54亿用户,PC端有1.72亿的活跃用户,移动端有2.75亿的活跃用户。

  据财报显示,金山办公2020年上半年营收为9.16亿元,同比增长33.64%;净利润额外为3.57亿元,同比增长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