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热和APP潮持续升温,专注语言学习的APP创业公司Voxy获得850万美元投资,由培生和教育投资基金Rethink Education领投。另外培生计划将Voxy的工具整合进自己的服务组合中。

语言学习应用Voxy获850万美元投资

2014-05-04 15:57: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多知网8月6日消息,语言学习热和APP潮持续升温,据36氪报道,专注语言学习的APP创业公司Voxy获得850万美元投资,由培生和教育投资基金Rethink Education领投。另外培生计划将Voxy的工具整合进自己的服务组合中。

       Voxy创立于2010年,它会根据学习者的英语水平、兴趣爱好及特定目标定制语言课程。Voxy称个性化的课程可以反映每个学生的需求,它利用语义分析和自然语言处理,够分解所有的种类(文章/歌词文本等),然后作为多选题和教学任务提供给学生们。

       据了解,Voxy通过订阅模式获取营收,用户每月缴纳2美元就可以享有增值服务,比如通过手机短信获得教程等。Voxy在8个国家的App Store教育类应用中排名第一,在西班牙所有应用中排名第三。

       目前,Voxy 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到大约 1650 万美元,投资方包括 Venture Capital、 Contour Venture Partners 以及 Seavest Capital Partners。Voxy 称已拥有约 250 万用户。Voxy 在西班牙语市场发展不错,接下来瞄准的是巴西、俄罗斯、印度以及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