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净利润1.47亿元,上年同期1.08亿元,同比增长36.1%。

赛普健身2018年报:营收6.20亿元,同比增长60.07%

2019-04-27 01:40: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4月26日消息,昨日,赛普健身发布了2018年财报。根据财报,2018年赛普健身实现营收6.20亿元,上年同期为3.87亿元,同比增长60.07%;营业成本为2.22亿元, 同比增长 92.48%;净利润1.47亿元,上年同期1.08亿元,同比增长36.1%。

  

  根据财报披露,2018财年赛普健身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招生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由于课程设置及内容的变化,客单价较去年略有提高。营业成本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新增的教学场地成本、教学及相关人员的薪酬及与学员数量同增的入学成本造成了本期主营成本的增加。

  赛普健身主营业务为健身教练技术培训,主要通过提供培训私人健身教练服务,收取培训费、住宿费取得营业收入。截至2018财年末,赛普教育分别在北京、深圳、上海拥有5个高标准健身教练培训基地,总经营面积超过20万平米。赛普教育的健身教练技术培训服务,以“CPT私人教练认证”、“运动损伤预防与纠正性训练认证”和“PFT体适能训练认证”三大核心认证课程为主,将课程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致力于在体能训练、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特殊人群训练、运动医学领域中传授权威、专业的运动科学知识,推动健身产业发展。

  赛普健身专注私人健身教练技能培训,打造出了一套全面的培训体系,研发并推出赛普SHAPE—CPT认证,该认证在业内认可度较高。报告期内赛普力量(赛普教育控股子公司)享受高新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赛普健身主要采取网络整合销售的销售模式,并采用线上营销线下转化的销售策略,同时,赛普健身自2018年底开始筹建线下推广团队,探索校园推广和代理推广等线下销售模式。

  健身教练作为健身行业重要的人力资源,是整个健身行业发展的起点及支点。做好健身教练的职业建设,提高健身行业从业人员整体水平,将有利于推动健身产业良性健康发展。

  赛普健身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健身教练职业教育基地之一,近两年来,赛普健身每年都向全国各主要城市输送数万名专业、优秀的健身教练,并持续通过自己培养的健身教练,将赛普健身的健康理念,健身方法传递给更多的都市人群。

  另一方面,赛普健身自2015年年底起积极尝试深入军营推进军事体能训练科学化,建立针对部队服务的教学体系,促进体能训练与指导规范化。同时,赛普健身积极解决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2017年学员中超过3000人为退役军人,占比约15.00%,2018年学员中超过6000人为退役军人,占比约17.0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