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外及中国的营收分别为12.79亿元元及1.06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49.3%及35.4%。核心教育分类亏损同比减少16.2%。

网龙2018上半年财报:教育业务营收13.84亿元,同比增长48.2%

2018-08-30 13:00: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8月30日消息,近日,网龙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上半年财报。

  据财报称,网龙2018年上半年营收24.70亿元,去年同期为17.75亿元,同比增长39.1%;毛利14.02亿元,去年同期10.33亿元。

  其中,教育业务营收为13.84亿元,同比增长48.2%。海外及中国的营收分别为12.79亿元元及1.06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49.3%及35.4%。核心教育分类亏损同比减少16.2%。

  

  据财报披露,教育业务板块,中国市场方面,网龙的教育业务在国内继续推广使用软件平台,营收同比增长35.4%至人民币1.06亿元。

  2018年上半年,网龙继续在中国的不同地区拓展教育业务,截至2018年6月30日,来自中国的销售订单(指即将交付或待客户验收的已签署销售订单)达到人民币3.47亿元。

  在海外市场方面,网龙的互动教室产品继续在发达国家和新兴国家扩大其渗透率。使得附属公司Promethean业务的营业利润在2018年上半年同比增长10倍以上,达到人民币1.14亿元。

  此外,网龙于2018年5月成功收购Edmodo,Inc。目前,Edmodo的总用户已超过9000万人,遍布190多个国家超过40万所学校。

  结合Edmodo与Promethean的互动学习技术,网龙全面的产品组合将支持课堂内外的全面学习场景,包括备课、上课、学生协作、家庭作业、教师与学生及家长沟通、教育内容市场和资源分享。

  在发达市场方面,网龙于多个主要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及法国)维持增长势头,在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的同时,巩固K-12互动技术在国际市场的地位。

  用户方面,截止2018年6月,网龙的旗舰平台101教育PPT的安装用户数超过230万,相比2017年年底的超过120万人接近翻倍,遍及中国31个省份。

  目前,网龙的在线社区已累积了超过9000万名注册用户,为未来业务变现奠定了基础。

  2018年上半年网龙教育业务不仅成功赢得莫斯科市规模较大的第二阶段招标,而且还通过在埃及和尼日利亚等国家开展业务,为进入非洲市场奠定基础。

  另一方面,网龙亦透过扩增实境、虚拟实境及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来增强用户体验。而且,在产品研发及整合方面取得了进展,包括在此期间推出的应用于授课场景的人工智能助教产品。

  未来,网龙将整合旗下教育产品、服务及技术,建造具有综合功能的学习社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