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6年,恒企教育与中大英才分别实现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8327.2万元、1602.67万元,均完成2016年的业绩承诺指标。

恒企教育、中大英才2016净利润分别为8327万元、1602万元

2017-03-28 22:46: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3月28日消息,今日,开元仪器发布2016年度公告。公告显示,2016年营收为3.4亿元,净利润589.16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5.31%。

  开元仪器在报告期内,与恒企教育和中大英才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分别收购恒企教育100% 股权、中大英才70%的股权,于2016年12月获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

  所以,恒企教育成为开元仪器的全资子公司,中大英才是开元仪器的控股子公司,开元仪器称,实现了煤质检测仪器设备行业与教育培训 行业的双主业布局。

  2016年,恒企教育与中大英才分别实现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8327.20万元、1602.67万元,均完成2016年的业绩承诺指标。

  其中,恒企教育在2016年、2015年营收分别为3.81亿元、2.86亿元。

  

  图为恒企教育2015年、2016年各项业务营业收入

  

  图为恒企教育2015年、2016年销售费用

  中大英才2015年、2016年营收分别是3056万元、4292万元。

  

  上图为中大英才2015年、2016年各项业务收入

  

  上图为中大英才2015年、2016年销售费用

  

  未来发展战略:

  恒企教育:立足会计实操&IT技能培训优势,一方面加强标准化内容研发,丰富现有会计实操&IT技能培训业务从低端、中端与高端的产品梯队,逐步推出其他诸如财经类技能培训、互联网人才培训、艺术设计培训类等新赛道产品;另一方面推进标准化校区复制与扩建,在全国建设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南5大管理学院,争取3年内在全国省会城市地级城市完成500家学校、5年内完成1000家学校的网点覆盖与布局

  中大英才:立足线上职业资格考证培训,一方面深化内容研发,扩产培训科目数量,提升教学产品质量,实现注册用户数+付费客单价的双双快速提升;另一方面加大技术研发,实现录播+直播+题库的深度覆盖,深度挖掘客户需求,提高注册 用户数与付费转化率;打造资讯+在线学习+考证培训+图书销售+广告运营一体的纯粹在线职教平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