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报告披露,和晶科技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澳润信息并表、环宇万维扩大市场份额及智慧树平台业务增长。截至2016年9月,智慧树已发展合作幼儿园73000家,用户总量近1100万,日均活跃用户190万。

和晶科技2016 Q3净利润2234万元,同比增长1155%

2016-11-04 18:23: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1月4日消息,近日,和晶科技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财报显示,和晶科技营业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73.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33.91万元,同比增长1154.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17.88万元,同比增长1711.21%。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报告披露,和晶科技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澳润信息并表、环宇万维扩大市场份额及智慧树平台业务增长。截至2016年9月,智慧树已发展合作幼儿园73000家,其中优质合作幼儿园17000家,用户总量近1100万,日均活跃用户190万,涉及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近300个省辖地级市。环宇万维在重点城市设立“智慧树”样板幼儿园,进行规模性复制推广;合作园所、优质合作园所的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

  公告介绍了环宇万维对智慧树主要运营情况,第一,提升产品功能和和用户体验。环宇万维在报告期内完成了智慧号、家长学堂、线上缴费等多个项目开发,与京东金融合作开展智慧树园所缴费服务,提供园所缴费综合解决方案的产品;

  第二,环宇万维针对智慧树的用户群体,进行以广告为主的商业尝试。报告期内,在广告、会员收入、考勤信息卡、视频硬件及信息收入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果,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取得极大增长。

  接下来,环宇万维将继续进行以广告为主的商业尝试,同时关注在家庭机器人、家庭玩具等智能硬件方面的开发和销售,据介绍,环宇万维已计划推出“智慧树”与“聪明逗”合作开发的机器人产品。

  第三,环宇万维也将尝试社区电商的模式,初期以绘本为主要产品,通过线上阅读,专家指导等形式,建立幼儿互动平台。目前,环宇万维的发展趋势符合既定经营计划,整体商业前景乐观。

  公告称,2016年7月12日,和晶科技与智趣互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布局幼教产业,关注幼儿园家校共育平台、幼儿园多媒体教育内容发布平台、幼儿园投资、家庭教育机顶盒产品、儿童电子设备产品等幼儿教育产业的多个领域,通过业务和资本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

  此外,智趣互联计划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事项,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平台的研发及运营、投资幼儿园、补充流动资金。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和晶科技全资子公司北京和晶宏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9999993.66元参与认购智趣互联的本次增发,拟认购股份数量为1419782股,认购价格为21.13元/股。

  和晶科技2015年度的净利润为2402.90万元,2016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为6991.75万元;截至目前,和晶科技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符合既定经营计划,预计2016年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超过200%。(多知网 肖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