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龙门教育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通过合作办学模式,扩大校舍规模及生源增加;报告期内新增 K12 课外辅导业务;软件销售业务也是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设置了班级人数较少的实验班和精品班,教学质量提升收费标准随之提高。

龙门教育2016 Q3净利润4345万元,同比增长58%

2016-11-02 17:31: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1月2日,近日,龙门教育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财报显示,龙门教育营业收入1.56亿元,同比增长66.6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44.6万元,同比增长57.75%;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截止2016年9月30日,龙门教育总资产3.1亿元,较期初7641.50万元,增加了2.34亿元,增长306.86%。报告期内,龙门教育营业收入1.56亿元,同比增长 66.6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4344.60 万元,同比增长57.7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725.20 万元。

  报告期内,龙门教育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一、龙门教育通过合作办学模式,扩大校舍规模,为扩招基础条件;2015年2月份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取得西安碑林新龙门补习培训中心,增加了生源;第二、龙门教育按市场需求,设置了班级人数较少的实验班和精品班,教学质量提升收费标准随之提高。第三、子公司跃龙门根据学生的学习反馈、教师的教学总结并结合龙门的教学模式,研发教材和教学系统软件,软件销售业务也是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第四、报告期内新增 K12 课外辅导业务。

  截至 2016年9月30日,西安各校区中高补学生人次8573人。报告期内研发出《龙门精讲》、《交互式教学系统》等辅助软件产品,提供学生在完成面授培训的同时,对所学知识点进行梳理,定位学习中的问题,并对所学内容进行测验考评,同时帮助培训机构加强日常管理。

  报告期内,龙门教育新增 K12 课外辅导业务(简称“龙门尚学教育”),目前已在北京、武汉、长沙、南昌、株洲、苏州、合肥、太原、郑州新设 9 家子公司,成立 43 个校区。龙门教育作为K12 教育O2O 课程运营商,教学服务涉及 VIP 全封闭学校、K12 校外培训、智能教学软件研发业务。

  龙门教育2016年上半年总营收986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4553万元同比增长116.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9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911万元同比增长283.07%。(多知网 肖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