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财报显示,新东方2017财年Q1总营收5.34亿美元,同比增长16.5%,净利润为1.41亿美元,同比增长9.7%。

新东方2017财年Q1净利润1.41亿美元,同比增长9.7%

2016-10-25 17:04: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0月25日消息,今日,新东方发布了截至2016年8月31日的2017财年Q1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新东方2017财年Q1总营收5.34亿美元,同比增长16.5%,净利润为1.41亿美元,同比增长 9.7%。

  第一季财报要点:

  总营收5.34亿美元,同比增长16.5%;

  运营利润1.53亿美元,同比增长17.5%;

  净利润为1.41亿美元,同比增长 9.7% 。

  报名参加学科辅导及备考课程的学生总数约为132.63万人次,同比增长31.2%;当季学校和学习中心数为771家,比去年同期新增50家,比上一财季增加23家;截至2016831日,学校总数为67家。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为1.4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3%;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运营利润为1.5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9%;

  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0.90美元和0.89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0.90美元和0.90美元。新东方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一股普通股。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表示,2017财年学生报名人数上升31.2%,带动第一季度16.5%的收入增长。如果不计人民币兑美元贬值的影响,第一季度净收入增长为23.7%。

  K12中小学全科课后教育业务收入增长约28%,报名人数同比增长46%。其中,优能中学全科课后教育收入取得约23%的同比增长,新版泡泡少儿教育收入同比增长约39%。

  新东方首席执行官周成刚表示,“我们在保定市开设了一所新的学校,并在已有城市增建了22家学习中心,扩建了近五万平方米的教学面积,这代表着约4%的产能扩张。为了与此线下扩张相辅相成,我们也继续在所有已进驻的城市推出O2O双向互动教学系统,包括新版泡泡少儿教育和优能中学可视化教育系统。

  我们还在七个大城市推出了针对雅思、托福和SAT等海外考试的O2O辅导系统。最后,纯网络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Koolearn.com的收入取得了45%的同比增长,注册用户增长逾80%,付费用户增长达38%。”

  新东方首席财务官杨志辉表示,新东方在今年夏天开展了推广活动,在北京和上海推出不同科目的低价体验式课程,及在二十五个其他城市推出数学科的低价体验式课程。教室利用率的提高与机构内成本控制利润率提升的因素。

  业绩展望:

  新东方预计2017财年第二季度(2016年9月1日到11月31日)净收入总额在3.246亿美元到3.351亿美元的范围,同比增长17%至21%。(多知网 肖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