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培生发2015年受数字化改组影响,整体营收下滑。营收为44.68亿英镑,比去年同期下降2%,运营利润为7.23亿英镑,比去年同期下降2%。

培生2015年年报:运营利润7.23亿英镑,同比下降2%

2016-02-29 16:16: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29日消息,今日,培生发布了2015年未经审计年报,受数字化改组影响,整体营收下滑。营收为44.68亿英镑,比去年同期下降2%,运营利润为7.23亿英镑,比去年同期下降2%。

   总体业绩要点

  培生营收为44.68亿英镑,比去年同期下降2%;培生考试部、远程教育以及中国的华尔街英语的增长抵消掉了培生在美国的高等教育、英国执照考试和南非的业务的下降。

  延递收入同比增长8%。

  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7.23亿英镑,下降2%,在底层由于收入结构的关系,在增长点,运营亏损的部分向企鹅蓝登书屋偏移。

  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长为70.3便士,增长5%。

  运营现金流下降33%。

   2016年全年展望及战略前景

  2016年,预计营收和运营利润是5.8亿英镑和6.2亿英镑,调整后的每股收益50-55便士,由于重组后的年收入与2015年的部署带来的营收损失相抵消,加上在最大的市场里挑战较多,以及恢复员工激励措施和其它操作因素,再排除掉重组的一次性成本,重组后的营收预计达2.6亿-3亿英镑。

  各业务大区的运营情况

  虽然在主要市场充满挑战,但培生希望在远程教育和在线管理领域的持续良好增长。

  北美市场是培生最大的市场,今年预计美国大学的入学率将持平,但是,K12学习服务的参与率进一步减小,这和用新产品带来的新市场所增长的步伐相互抵消。

  核心市场(英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部分受在澳大利亚和英国托管服务发展迅速的消息超过了职业课程注册人数下降。在培生考试部,合同管理的英国驾驶理论测试的DVSA也将于2016年9月遭下架。

  成长型市场(包括巴西,中国,印度和南非),培生表示将会持续遭受南非政府开支的压力,在新兴市场,特别是中国和巴西宏观经济的压力,将抵消来自新学生的体验成长等新产品的增长。

  2018年目标

  考虑到重组计划带来的收益、新产品的发布、在2017年底美国大学入学率和英国职业资格市场的稳定回归,预计2018年调整后的运营利润将达到或超过8亿英镑。(多知网 Cindy)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