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龙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度,教育业务营收3298万元,亏损1.14亿元。第三季度,教育业务营收953万元,亏损5709万元。教育方面资产总计13.98亿元人民币。

网龙前三季度教育业务营收3298万元,将推教育生态系统

2015-12-18 17:06: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2月18日消息,昨日,网龙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度,教育业务营收3298万元,亏损1.14亿元。第三季度,教育业务营收953万元,亏损5709万元。教育方面资产总计13.98亿元人民币。

  研发产品:教学生态系统

  网龙预计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教育生态系统全面解决方案平台的研发。这个生态系统将包括课前备课、课堂协作、课后作业等系统以及可定制的即时通讯平台。可以实现学校、教师和学生在各个软件平台之间的切换,取得更好的课堂体验。此外,通过与专利产品“101同学派”的整合,用户体验将继续得到提升。

  内容方面主要包括教学模块、学习模块和题库,并且与各教育出版商的国内课程内容保持一致,使校内课程和平台内容匹配。网龙也将利用其3D和虚拟现实(VR)方面的专有技术,创新教育体验。

  借并购英国上市公司Promethean,拓宽销售渠道

  2015年8月,网龙完成收购苏州驰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易。通过此次收购,网龙将智能语音技术整合到本公司的教育平台。

  2015年11月完成收购PrometheanWorldPlc 100%权益的交易。该项收购的现金代价是8480万英磅(约合7.99亿元人民币)。Promethean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是全球互动教学技术市场的领导者,其产品包括互动白板、互动平板、智能互动课桌、用于互动课堂和备课的教学软件、以及线上教学社区之一PrometheanPlanet。该公司教育服务覆盖着上百个国家50多万课堂里的1200万用户。此次收购将为网龙拓宽销售渠道和增加市场准入机会。

  教育业务Q3覆盖国内10个省份150所学校1800间教室,并且建校扩招

  在本季度内,通过试点开始国内市场的推广,已在多个省份中标。集团取得的销售合同包括软件和硬件的组合,涉及数月的交货和客户验收周期,预计相关销售收入将于2016年上半年入帐。此合同将覆盖国内10个省或直辖市内150所学校的1,800间教室。随着集团现有试点展开商业推广,预计2016年教育业务收益将大幅增长。国际市场方面,通过并购Promethean,集团业务版图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30万间教室,以及200万名教师和3,000万名学生用户。Promethean的收益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起合并入集团报表。

  另外,网龙将建设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长乐新校区,计划招生8000人左右,项目用地536.2亩,目前土地批次手续文件已通过省国土资源厅审批,投入使用后将与园区内三个项目形成产业集聚效应,用“以产带学、以产促研、产学结合”的方式,带动旗下非全资附属公司贝斯特教育在线有限公司的发展。

  2015年第三季度,网龙在开发线上教育生态系统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网龙在报告中称将继续投资教育业务。(多知网  张硕)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