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佳一教育直营培训中心同期在校生人数超过12000人,全国课程合作学校超过 1000家。同时公司与英国埃塞克斯郡教育服务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定期开展校长、教师、学生的数学文化交流,公司将向埃塞克斯郡广大中小学提供数学 Flash 动漫课件服务。

佳一教育2015上半年净利润633.7万元,同比增131.7%

2015-08-26 19:18: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8月26日消息,今日,佳一教育发布2015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佳一教育在2015年上半年营收263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1.71%;净利润为633.7万元,比去年同期273.5万元增长了131.7%。

  报告期内,佳一教育直营培训中心同期在校生人数超过12000人,全国课程合作学校超过 1000家。公司新设立了南京、涟水分公司,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其在华东地区二三线城市的市场份额,同时公司与英国埃塞克斯郡教育服务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定期开展校长、教师、学生的数学文化交流,公司将向埃塞克斯郡广大中小学提供数学 Flash 动漫课件服务。

  在报告中,佳一教育介绍了其业务的运营情况。

  佳一教育表示,要做专业的数学教学内容提供商,不断扩大 B2B 业务在主营业务收入中的比例;优化组织架构,提升在二三线城市直营培训的市场占有率,希望实现差异化竞争。

  报告期内佳一教育完成了佳一数学在线学情测评系统的升级,并尝试线上线下结合的O2O 学习模式。

  佳一教育通过自主研发的培训机构 ERP 管理平台提升人事、教学、行政、市场、客服等方面的管理水平;通过与金蝶公司合作开发适合于 K12 校外培训业务发展的财务管理平台。

  佳一教育自主研发了支持公司未来发展的在线测试平台,已经上线运营并支持所有直营培训中心的关于学生学习水平、教师教学质量、教务管理水平等方面的测评。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面向佳一教育直营校及合作学校推广,预期活跃用户数将超过 10 万人。

  针对K12校外培训的学生,佳一教育在实施O2O模式时采用了不同的策略:小学至初中二年级学生以线下培训为主,线上测评为辅;初中三年级以上的学生以线下培训为辅,线上远程教学为主的模式。

  此外,佳一教育在报告期内申请了 4 项计算机著作权,116 项动漫课件著作权,1 项专利技术,预计相关证书将于下半年获得。(多知网 梵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