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今年上半年全通教育营收为1 4亿元,比去年同期9239万元增长51 75%;净利润为3511万元,比去年同期3032万元增长了15 78%。

全通2015半年报:净利润为3511万元,同比增长15.78%

2015-08-07 11:02: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8月7日消息,今日,全通教育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报告称,今年上半年全通教育营收为1.4亿元,比去年同期9239万元增长51.75%;净利润为3511万元,比去年同期3032万元增长了15.78%。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全通教育的主要经营情况包括:与多个地市教育主管部门开展业务合作,构建城市智慧教育入口;与基础运营商深度合作,通过运营商用户入口,推进全课网的业务拓展和规模化推广;锁定实名校园流量入口,拓展新进地市的业务,提升线上转付费能力;为教师提供互联网应用工具和服务,进一步获取教师入口;通过产品裂变、孵化新产品和收购等方式,丰富产品矩阵,提升ARPU值;在公司整体战略指导下推进资本并购。
 
  今年上半年,全通教育推出了优学360新产品,未来优学360将涵盖到语文、英语等更多学科;慧·英语产品裂变出与培生集团合作的英语专项阅读服务。
 
  此外,全通教育参投了星海创客,享有通过孵化中心获取优质教育产品的便捷通道。目前孵化中心入驻15家创业团队,正在孵化的教育产品有校付通、作业100、果感派等。
 
  报告期内全通教育收购了广东介诚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新拓展了高ARPU值(1-4万/次)的留学项目,未来将有望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
 
  截至报告期末,全通教育及其控股子公司业务覆盖15个省份,为74个地市超17000所学校服务。公司呼叫中心坐席增至230人,单月线上转付费成交量较年初翻了近两倍。全课网实现营业收入3842.42万元,同比增长约130%。目前有5794所学校、约9万名老师、456万名学生、470万名家长正在使用。(多知网 梵松)
 
  注:ARPU即每用户平均收入。用于衡量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业务收入的指标。ARPU注重的是一个时间段内运营商从每个用户所得到的收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