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大教育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5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学大教育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8540万美元,同比增长0.2%;净利润为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0万美元下滑25%。

学大2015财年Q1净利润90万美元,同比下降25%

2015-05-20 08:41: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5月20日消息,学大教育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5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学大教育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8540万美元,同比增长0.2%;净利润为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0万美元下滑25%。

   主要业绩:

  营收为85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530万美元增长0.2%。

  净利润为9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20万美元,同比下滑25%。

  毛利率为25.3%,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8.3%。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03美元,去年同期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06美元。

  运营收入为33.2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运营利润为30.2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学大教育第三季度运营收入为13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运营收入为310万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19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00万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为0.03美元,去年同期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06美元。

  净运营流入现金为3.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71亿美元相比增长93%。增长的现金流入主要是因为学生报名和续费的现金收费增加。资本支出为28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40万美元相比下降17.6%。

  运营数据

  有效学生人数比去年同期的73749人增长3.9%,至76635人;

  新学生注册人数比去年同期的27774人增长6.1%,至29442人;

  学生续费人数比去年同期的46006人增长2.6%,至47193人;

  截至2015年3月31日,新学习中心数量净增加15家,其中新开了19家,同时关闭了4家。截至第一季度末为止,学习中心总数为482家。学习中心总占地面积为28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的28.2万平方米,下降0.7%。

  金鑫表示:“在第一季度,我们提供的结果略超出我们的财务预期。我们特别高兴地看到有效学生人数3.9%的增长,这得益于6.1%的新生注册和2.6%的学生续费。这些提升帮助现金收入增长了1000万美元。此外,在第一季度,我们增加了15个教学中心并在我们的小组课和e学大举措上进一步获得提升。”

  他总结说:“经过了充满挑战的2014年,学大将以更加稳定的姿态进入2015年。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核心的一对一辅导业务,并进一步深入到我们的业务,完善我们的战略举措。”

  业绩展望

  学大教育预计,2015财年第二季度净营收将在1.11亿美元到1.13亿美元之间,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208亿美元。2014年同期的净营收中包含了出售联网平板设备所获得的一次性收入,这项收入是在公司推出e学大的支持下而取得的。不计入出售联网平板设备所获得的一次性收入,2014年同期的总净营收为1.108亿美元。

  学大教育还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5财年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预计将在0.17美元到0.19美元之间,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0.27美元。不计入出售联网平板设备所获得的一次性收入,2014年同期学大教育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30美元。这一预期假设有效所得税率为34%、加权平均摊薄美国存托凭证总量为6350万股。

  以上预期是基于当前市场和运营状况以及客户需求而作出的,反映了公司管理层的当前和初步预期,未来可能有所调整。(多知网 初骊禹)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