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培优将更换新标识

此前学而思CEO张邦鑫透露集团将更名,并确立多品牌策略,旗下培优沿用学而思名称。昨晚学而思官方微博透露,更名之后的培优将更换标识。

2013/06/18 | by
精锐教育如何做到年增长率270%?

2012年之前,精锐的年增长率达到270%至300%,去年营收近10亿元,这样的成长速度得益于两大策略:坚持高端定位,保证高毛利率;搭建可复制的体系,充分发挥标准化的魅力,降低对人的依赖。

2013/06/17 | by
移动教育产品超级课程表获千万元投资

移动教育产品“超级课程表“宣布,已获得千万元级别的A轮投资,CEO余佳文表示,这笔资金由国内顶级VC领投,将被用于扩充团队和产品开发。

2013/06/17 | by
龙文一分校被指无证办学 为何屡见“无证办学”?

近日有媒体报道深圳龙文一分校无证办学被限期整改,郑州大山教育、福州龙文教育、杭州精锐等……过去一两个月,多家机构被曝出无证办学或违规办学。这背后,是法规和制度的缺失——国务院至今未对经营性民办培训机构制定任何管理办法,他们只能游走在政策边缘。

2013/06/17 | by
上海新东方出现教师离职潮?

上周多知网报道乐静、韦晓亮、吴鹏等新东方名师离职,并梳理一张近期离职名单。暑期高峰将近,一些分校教师流失严重,一张简单的表格远未能涵盖。以上海新东方为例,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等都有多位名师离开。

2013/06/14 | by
朗阁英语欠薪?前员工微博讨薪

一位自称朗阁英语前课程顾问的网友,3月提交离职申请后,称被拖欠6400余元的提成,与主管、校助、人事总监等沟通均无结果。朗阁则认为她离职后产生2万元的退费,应计入到3月工资中,所以没有提成。

2013/06/14 | by
长沙学大试水按效果付费 新标杆还是新噱头?

节前学大教育长沙分校宣布,全面推行按效果付费的模式。学生作为主体对每次课程进行评分、付费,对效果不满意可以不付费。按效果付费能否落到实处?是新标杆,还是新噱头?

2013/06/13 | by
实际课程与约定不符 北大青鸟一下属机构被诉

近日北京一名消费者,因认为课程与宣传内容相差甚远,将北大青鸟一下属机构告上法庭,该案在北京市朝阳法院开庭,但未当庭宣判。

2013/06/13 | by
安博接到开曼法院临时托管判决

安博教育声明称,开曼群岛法院6月7日向其发出托管通知,任命毕马威会计事务所的Edward Middleton、Tiffany Wong、Kris Beighton为联合临时托管人。

2013/06/13 | by
安博在线与北京银行合作:获全面金融服务

安博教育宣布,子公司安博在线软件有限公司与北京银行魏公村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向其提供包括授信、咨询、结算等全面金融服务。

2013/06/08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