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开门红:全通教育股票涨停

今日两市延续马年“开门红”的走势,双双高开高走,沪指涨2.03%,深指涨2.57%,个股成交活跃,其中年前上市的全通教育录得涨停,报收于60.16元,这也是其登陆创业板后的股价最高点。

2014/02/10 | by
环雅重组进行时:人力资源部职能拆分 空降中层

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洁云上任第一天,环球雅思就对内公布了人力资源部改组的消息,拆分了这一部门的具体职能,空降三位中层,并调整了两位中层的管辖范围。

2014/02/10 | by
萧洁云今日正式出任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今日,前SAP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萧洁云(Hera Siu)正式就任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主管培生在华业务,包括环球雅思、华尔街英语等。环球雅思业务继续由培生中国业务副董事总经理黄娴负责,向萧洁云汇报。

2014/02/10 | by
学之郎怎么把情商教育做成一门生意?

现在还没能让大众理解到,情商教育是重要的,是人人都需要上的课程,但其实这是非常大众化的东西。未来三到五年会形成一种风潮,尤其80后家长群体真正起来以后,他们会越来越重视这块,普及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的。

2014/02/10 | by
【案例】我所知道的李阳,和疯狂英语的衰落史

近日一篇关于疯狂英语的旧文在微信中传播,适逢李阳加入直销行业不久,又转手疯狂英语部分股份。和新东方同时代,用同一种方式(讲座)聚拢了大量人气、输出品牌的疯狂英语,最终一蹶不振,背后的动因值得考究。

2014/02/10 | by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在线讲授公民课程 万人同步参与

以色列总统希蒙·佩雷斯(Shimon Peres)本月5日利用Telepresence视频会议技术,以网络授课的方式,同时向一万多名以色列学生讲授公民课程,这也成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一次在线公民课程,已于次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2014/02/08 | by
在线题库怎么玩个性?提分网是这么搭建数学题库的

目前多数“在线试题”只是将试题搬到了电脑或手机屏幕中,并没有本质上的改变。“提分网”让用户在网站上完成习题测试,根据用户的数据动态调整,推荐最合适他们的高中数学练习题。

2014/02/07 | by
麦克劳希尔教育收购个性化学习工具开发商Area9

麦克劳希尔教育今日宣布收购个性化学习工具开发商Area9 80%的股份,该笔交易完成后,麦克劳希尔教育将持有Area9 100%的股份。Area9创始人乌瑞克•克里斯坦森加入麦克劳希尔教育管理团队,任数字化学习高级研究员。

2014/02/07 | by
【多知测评】课程表app横评:小课表的大玩法

每个问题背后都隐藏着一个app,在社交网络、出行助手、网上导购等app大行其道之际,关注教育长尾市场的app也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其中就有专门解决大学生蹭课问题的课程表类app,吸引了不少眼球和资本的关注。这些小课表app做得怎么样呢?小多本期选取了最热门的四款课程表软件进行横向测评,一起来看看这四款软件究竟都玩出了什么花样吧!

2014/02/07 | by
中公教育助理总裁、行测研究院院长李国斌离职

中公教育行测研究院院长李国斌今天上午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自己将离开中公,目前去向未明。

2014/02/05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