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在线教育资本热东风?正保增发拟最多融资1.2亿美元

正保远程教育(纽交所代码:DL)近日向SEC提交文件拟增发,最多融资1.2亿美元,但发售股份比例和价格暂未披露。

2014/02/22 | by
日本儿童教育APP开发商Smart Education融资550万美元

日本儿童教育app研发商Smart Education 获得由CyberAgent(CA创投)、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联合投资的540万美元,CA创投在去年4月就参加过该公司的B轮投资。

2014/02/20 | by
因涉嫌窃取商业机密 巨人开除副总裁胡迪等三位高层

巨人学校今日发出内部通报,巨人集团副总裁、北京分校校长胡迪等三人,利用职务之便窃取商业信息,并注册公司从事同类竞争业务。董事会研究决定,通报开除,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4/02/19 | by
诺德安达:霸菱收购后高速扩张 运营平稳

贵族学校诺德安达向SEC提交招股书,预计融资3亿美元。很多人并没有听说过这所学校,它的运营情况到底如何呢?

2014/02/19 | by
诺德安达IPO 学校业务有哪些潜在风险?

贵族学校诺德安达向SEC提交招股书,拟登陆纽交所,最多融资3亿美元。诺德安达去年在中国实现超过3亿元的收入,增长较快,但同时也面临一些风险,在“风险提示”一栏,诺德安达罗列了风险,多知网摘选了一部分。

2014/02/19 | by
语言学习工具Duolingo融资2000万美元 用户数达1250万

Duolingo是一个所译即所学的语言学习工具,目前用户数已达 1250 万,已经推出了iOS和Android应用。公司刚刚获得一轮 2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由 Kleiner Perkins 领投。

2014/02/19 | by
传一起作业网完成新一轮融资 估值近1亿美元

年后在线教育资本市场利好频传,除了斩获1亿美元大单的麦奇教育,K12市场也有新动态:多知网独家获悉,一起作业网的新一轮融资已接近尾声,老虎基金和DST或参与了本轮投资,一起作业估值达到1亿美元。

2014/02/18 | by
慧科教育完成A轮亿元融资

据报道,慧科教育获得高达亿元的A轮融资,资方为复兴集团旗下复星昆仲资本。慧科内部人士表示,该消息属实。

2014/02/17 | by
麦奇教育宣布获得阿里、淡马锡、启明1亿美元B轮融资

今天VIPABC母公司TutorGroup宣布,完成近1亿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来自阿里巴巴集团、淡马锡和启明创投,该笔融资,将被用于加速在线教育平台的全球增长和规模扩张。

2014/02/17 | by
韦晓亮:如何用SmartStudy撬动在线学习?

明星阵容、超高质量的视频课程固然能让人眼前一亮,但如何围绕关键词Smart来组建整个学习过程,或许是更值得关心的问题。智课网上线的第二天,多知网对话韦晓亮,其中内容或许可以解答一些你的疑惑。

2014/02/17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