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与百视通达成合作 进军电视数字教育市场

百视通与新东方在线联合进军电视数字教育市场,计划打造涵盖“电脑-移动-电视”跨屏联动的“在线教育”产品。“你可以想像未来家里就像一个教室,面对屏幕,可以直接跟老师互动。”俞敏洪说。

2014/05/22 | by
好未来股价暴跌两成后,德银仍维持“买入”评级

好未来宣布将发行2亿美元高级可转换债券后,股价已经暴跌了两成。德银昨日发布投资报告,仍维持好未来股票“买入”评级。德银预计,得益于模块化的小班业务模式,好未来2014年和2015年的净利润同比涨幅将达到42%和35%。

2014/05/22 | by
网易有道在线课程新玩法:四六级考试不过就退款

网易有道四六级在线特训课程用了一个新玩法:凡是购买特训课程并完成学习的学员,如有未通过6月份的四六级考试,将获得全额退款。

2014/05/22 | by
安博教育退至OTCBB 股票代码更改为AMBOY

安博教育正式遭纽交所退市,进入OTCBB,即场外柜台交易系统交易,现在安博的股票代码更改为AMBOY,股价为0.4美元,相较退市之前的0.95美元,下跌幅度超过100%。

2014/05/22 | by
阿波罗收购私立高等教育机构Milpark 进军非洲

全球最大的教育上市公司阿波罗教育集团(Apollo Education Group),以2560万美元控股收购了私立高等教育机构Milpark Education81%的股份。这是阿波罗向非洲进军的第一步,未来,扩张还将继续。

2014/05/21 | by
HMHG再出手:收购资源平台Curiosityville

一周收购两家公司,美国教育出版公司霍顿·米夫林-哈考特(简称HMHG)似乎开始了快速扩张。继上周曝出的Channel One News后,HMHG又收购了3到8岁教育资源平台Curiosityville。早期教育是HMHG正在显著增长的领域,Curiosityville将成为它在这一领域中的核心产品。

2014/05/20 | by
“乐词”凭什么成为新东方系最受关注的移动学习产品?

新东方上月推出的学习产品“乐词”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Appstore上好评率极高。这并不是新东方系的首款移动学习产品,拼杀的也是拓词、百词斩等深耕许久的背单词应用市场,它的优势和劣势各是什么?

2014/05/20 | by
向左向右?安博接下来的两种可能

一年来,经历了推迟递交年报、私有化邀约、大股东诉讼、股东辞职等等风波的安博教育,最近有了新的进展,托管委员会退出,董事会接管。机构股东和管理层的博弈还未结束,安博下一步可能怎么走?

2014/05/19 | by
乐博乐博侯景刚:我为什么选择机器人教育领域?

在近日召开的第十七届科博会2014中国网络教育论坛上,乐博乐博机器人CEO侯景刚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机器人教育领域创业,是因为这一行业是所有教育里天生去教师化的行业。通过程序搭建,对教师的依赖程度相对较低,能够快速的复制和标准化。

2014/05/19 | by
好学教育引入和君咨询数千万元投资,估值达2亿元

华图教育集团旗下的好学教育网近日完成了首轮战略融资,和君咨询集团战略入股数千万元,至此,好学教育的估值达到2亿元。

2014/05/16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