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加盟的凹凸教育,凭什么放出3至5年上市的“豪言”?

凹凸个性化教育创始张晋巍日前对媒体表示,预计3至5年登录纳斯达克。众所周知,一对一辅导是低利润业务,一家主营一对一,且走加盟轻资产路线的培训机构,何以如此自信,放出5年内上市的“豪言”?

2014/05/28 | by
龙文出手在线:云课堂拷贝“e学大”?

近日,国内拥有最多教学点的一对一辅导机构龙文教育,正式推出了在线教育平台“云课堂”。对于这款产品,龙文教育表示,“该课堂模式整合了核心教育应用、数字化学习资源以及大数据。”

2014/05/28 | by
别以为只有e学大,学大教育正规划其他在线产品

学大教育CFO卢韶华在雪球访谈中表示,除了e学大,学大的其他在线教育规划也在布局中。学大教育下一步增长点主要在三个方面:留存学员、平均单价、新签学员。

2014/05/28 | by
新东方将陆续关闭各地大愚书店,甩开包袱轻装上阵?

内部人士透露,新东方高级副总裁周成刚给各地校长发邮件时表示,“要着手解决大愚书店的问题,是关闭还是继续运营由各地校长自行决策”。目前,成都大愚书店已正式关闭。

2014/05/27 | by
在线教育玩转线下:沪江开设线下体验店

多知网获悉,沪江网校正在筹划在全国开设线下体验店。首家沪江网校体验店正在装修,将于6月份对外开放。体验店的职能包括:品牌推广、移动产品体验、线下活动。在线教育公司线下体验店,会成为新的趋势吗?

2014/05/27 | by
在线教育推广渠道“反转”:智课网大打地面广告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智课网在北京中关村步行街和地铁4号线上打出了大量的地面广告。地推虽然是传统培训机构最钟爱的方式,不过在线教育公司大做地推的却不太多见。

2014/05/26 | by
环雅课程体系改革,将立足培生在线平台

今天环球雅思在上海“Approach混合式雅思课程新闻发布会”上推出全新课程体系,这次以“混合”“有效性”“标准化”为标签的新课程体系也是培生在环球雅思成立产品研发部后的第一个内容产品。这一次,环球雅思正式从内在产品范畴进入了培生时代。

2014/05/23 | by
正保CFO魏萍:我们为什么没受到YY冲击?

正保远程教育CFO魏萍今日下午在雪球访谈中表示,YY对传统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的冲击只是“叫醒”阶段,尚未威胁线下培训机构的收入和利润增长。

2014/05/23 | by
凤凰传媒8000万美金收购儿童数字教育公司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5月13日晚发布公告,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拟以8000万美元收购Publications International,LTD,JRS Distribution CO,某些关联方拥有的全部儿童图书业务资产及其经营童书业务的相关关联方100%的股权和权益。

2014/05/23 | by
复盘安博模式:走并购整合之路需要注意的那些问题

由于仍未提交2012年财报,经历了颇多波折的安博正式在纽交所退市,进入OTCBB(场外柜台交易系统交易,即粉单市场)。对于中国教育行业的从业者和相关投资机构而言,安博毫无疑问是一个典型案例:以纯粹财务的手段并购,打包上市,最终黯然退市。这个案例背后,能够带给行业什么启示?

2014/05/22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