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昂立的账本:预计今年营收7.24亿,净利4600万

新南洋今日发布公告称,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无条件审核通过。这意味着,新南洋收购昂立科技预案通过,收购一事进入关键阶段。昂立科技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过去的财务表现如何?多知网根据新南洋此前发布的公告,对昂立科技的财务状况进行了梳理。

2014/06/19 | by
昂立教育陷“特许经营”资质罗生门

新南洋并购已获证监会批准,昂立教育将曲线上市,但内部却出现一些不大不小的危机——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昂立加盟商,聚集在上海昂立教育总部,称其在加盟协议中虚假宣传,隐瞒重要细节,致加盟商拿不到办学资质。

2014/06/18 | by
昂立将曲线上市,证监会通过新南洋收购申请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今日召开2014年第2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的的并购重组申请。证监会刚刚披露的审核结果显示,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无条件通过”。这意味着,新南洋收购昂立科技草案得到通过,收购一事进入关键阶段。

2014/06/18 | by
林仕鼎给团队的一封信:我们在做一件怎样的事情?

上个月,前百度云首席架构师林仕鼎投身教育行业,为“帮助每一个孩子成就最好的自己”而搭建在“云”上、可复制的虚拟学校。这个团队在做怎样的一件事情?靠什么来实现目标?如何顺利经历这个过程?又需要遵守的做事原则?

2014/06/18 | by
素质教育在K12那么火,为什么在留学领域这么冷清?

近年来K12素质教育市场火爆,今年迎来一个投资高峰期,乐搏乐搏、真朴教育先后获得千万以上的投资。不过尽管素质教育市场火爆,这股热潮却没有蔓延到留学领域,没有出现真正意义上的留学类的素质教育产品。

2014/06/18 | by
朝阳区教委“联姻”新东方:民营机构走入公立学校

近日,新东方与朝阳教委就朝阳基础教育阶段教师培训、学生素质教育课改、学前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合作内容包括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学生英语素质课堂、英语课程改革、学前阶段外语教育实验等。

2014/06/17 | by
1对1对接从业人士当导师:“8点钟”这么做职业教育

“8 点后”是一家职业远程培训机构,为需要某领域培训或咨询的用户对接线上优质的行业导师资源,向用户提供类似 Helpouts 的实时视频远程一对一培训,目前集中在金融、医疗保健、投资管理、消费品等行业。

2014/06/16 | by
优悦教育CEO林梅芳:儿童APP该怎么做产品?

什么样的儿童教育的APP产品能够得到市场的接受和认可?在一款APP之后,公司该如何继续做大?优悦教育CEO林梅芳分享了她调研经验和实践经验。

2014/06/16 | by
英特英语前创始人现身:愿为学员提供无偿援助

英特英语老总跑路,引发了一系列连环事件,各种情结复杂曲折。近日,英特英语前创始人金险峰现身,讲述跑路背后可能的前因后果,并表明愿为英特学员提供无偿援助。

2014/06/16 | by
新东方“精英计划”创办人于浩洋自立门户

无论是新东方的项目经理,还是环宇鸿泽的董事长、总经理,于浩洋所做的都是同样的事情:将当年创办的“精英计划”延续下去,做成“她认为的样子”,这也是她离开新东方选择创业的原因。

2014/06/16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