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瞄准微博销售:优能与新浪微博战略合作

新东方优能中学与新浪微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新东方优能将专门针对新浪微博用户在不同时段推出不同课程的优惠项目,新浪微博用户在报名费用和名额准入上,都会享有部分特权和优惠。

2014/11/11 | by
“校长会”,游学机构拓展业务的利器?

近日,游学公司世纪明德在武汉召开了一场1700人规模的校长会,参会者包括中小学校长、教育工作者和部分家长。

2014/11/11 | by
新形式在线课堂PenPal School,笔友互助学习

如今,互联网已经让笔友之间的沟通变得方便快捷,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立刻给万里之外的陌生人送去书信。那么你是否想过笔友也可以成为你的课堂伙伴呢?

2014/11/11 | by
高校也在加码国际教育?厦大赴海外建分校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上月破土动工,最早将于2015年秋季招生。这是第一所中国知名高校在海外开办的学校。

2014/11/10 | by
Niche:汇集美国K12领域学校信息的“大众点评”

Niche类似于“大众点评网”,将学校信息汇集,并提供用户使用评价。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全美超过 120,567 家学校的信息,与Great School和学校官方网站不同地方在于平台上绝大部分的信息来自于学生和家长的视角。

2014/11/10 | by
卡普兰教育联合乔普拉推出在线职业课程Career Journey

卡普兰高等教育集团(Kaplan Higher Education Group)和乔普拉中心(Chopra Center)今天宣布,由LinkedIn提供技术支持的互动在线课程Career Journey,现在将包含乔普拉中心的有利身心的内容。

2014/11/10 | by
爱乐奇CEO潘鹏凯:掘金少儿英语产业上游市场

少儿英语的难点在于,招生,上课,孩子辅导,家校沟通,环境,广告营销,任何一块有短板就会有问题。尤其是少儿英语培训的“三座大山”:老师、场租、百度。

2014/11/10 | by
红杉资本:我们为什么投资51Talk?

“ 51Talk提供的服务不像雅思、托福、公务员培训等是一次性的应试教育,它的本质是提供一种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服务。英语学习并非一朝一夕即可达到学习目的的,需要持续,况且学习的具体目标会不断随着生活和工作状态的变化而变化,只要能够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来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就一定留住客户。”

2014/11/09 | by
51Talk黄佳佳:看好二三线城市和K12领域发展空间

51TalkCEO黄佳佳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析了51Talk拿到投资新的战略方向,以及51Talk此前占领市场的策略。

2014/11/07 | by
英孚推移动应用Smart15,2015年全面普及使用

近日,英孚宣布为学员推出一套可移动教学模式Smart15。课程内容涵盖商务、旅游、职业英语等多个方面。

2014/11/07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