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dX计划10年10亿用户,幕课平台如何开疆辟土?

Open edX计划10年内达到10亿用户这个目标,光靠那些热爱学习,主动注册选课的“散户学霸”来完成显然有些不切实际。以edX为代表的一众MOOC平台都在幕后搞什么动作,它们怎么拓展更多疆土?来看看海面下的冰山吧。

2015/04/28 | by
洪泰基金召开洪泰帮武林大会,成立5个月投了哪些项目?

今天,恰好是俞敏洪、盛希泰创办的洪泰基金成立5个月的日子。为此,洪泰基金举办了第一场大型项目说明会。在过去的5个月里,洪泰基金投资的24个创业项目闪亮登场。

2015/04/28 | by
科大讯飞拟募资21.5亿元,拓展在线教育和人工智能

昨日晚间科大讯飞发布增发方案,拟募资21.5亿元,发展在线教育和人工智能项目。具体方案是,科大讯飞拟以不低于31.46元 股的价格,向不超过十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40万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21.5亿元。

2015/04/28 | by
新东方在线旗下业务调整,将成立数字学习事业部

近日新东方在线整合了旗下业务,下月将成立“数字学习事业部”,原负责K12云平台、大客户及数字阅读业务的总监刘斌立将担任“数字学习事业部”总经理。

2015/04/27 | by
京翰教育推混合式学习,上线新VI体系去“安博化”

自从京翰教育被出售给赛伯乐基金后,京翰教育开始了一系列的改革,包括业务体系调整、上线新VI体系、为A股上市做准备。

2015/04/27 | by
世界最大营利性高校联盟拟IPO,美国前总统为其荣誉校长

世界最大的营利性私立高校联盟美国劳瑞特教育集团与银行商谈在美国进行规模达10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2015/04/27 | by
新通发《声明》回应澳媒质疑,举证称报道存在拼凑痕迹

新通发表《关于境外某媒体失实报道的严正声明》,对日前澳洲一家媒体对“澳洲大学联合海外代理,降低中国学生录取以及毕业标准,导致澳洲教育水准下降”的报道进行了澄清。

2015/04/27 | by
新东方在线将战略投资科技教育公司寓乐湾

在获得新东方在线战略投资和平台技术支撑后,寓乐湾的校内及校外科技及创客教育模式将继续并行,并将发挥在线科技教育平台的教学承载作用。

2015/04/27 | by
北京新东方副校长张洪伟离职,加盟朴新教育

北京朴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开信息显示,天津朴贤教育科技合伙企业是其法人股东之一。而天津朴贤教育科技合伙企业的公开信息当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北京新东方学校副校长张洪伟张洪伟的名字赫然出现在合伙人名单中。

2015/04/26 | by
昂立教育2014年净利润4639万元,完成第一年对赌承诺

新南洋发布2014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核查意见,其中显示昂立教育2014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38.58万元,实现了2014年度对新南洋的业绩承诺。

2015/04/24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