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宝·严选完成Pre-A轮融资,SaaS系统已覆盖1200余幼儿园

2019-05-24 07:28: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4日消息,幼儿园供应链平台“比宝·严选”完成由北塔资本领投,蓝象资本跟投的Pre-A轮数百万元融资,据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进一步打磨及市场拓展。

  比宝·严选创始人兼CEO安徽在儿童营养餐行业从业多年,团队历时三年自研幼儿餐供应链,目前主要为幼儿园提供集采、集配服务。

  在上游部分,比宝·严选链接品牌供应商,并利用海量、单一品类及计划性的订单获取价格优势,同时整合和筛选出分散的优质工厂,再度利用其过剩产能;下游端则主要为幼儿园和托幼机构提供线上采购服务。

  此外,比宝·严选现已基于互联网、AI等技术完成一键配餐、一键集采、物流仓储、生产加工、索证索票、食安监管等环节的服务,以此尝试逐步替代以“小菜佬供货”、“超市采购”的传统模式。

  客户方面,比宝·严选方面透露“线上一键配餐“已开通了1200+幼儿园;“儿童餐热餐直供“超过100家幼儿园客户;“供应链集采集配”业务试运营2个月,已服务12家幼儿园客户。

  北塔资本董事总经理王凯峰表示:教育产业互联网是下一个大的时代机遇,在幼儿园全面转型普惠园、政府加强监管的大背景下,幼儿园对于如何保证孩子用餐营养安全以及运营合规等方面存在着强烈需求。

\

  对于未来规划,比宝·严选创始人安徽表示,除了目前试运营的幼儿园客户,公司将与更多的中大型幼儿园客户建立合作关系,并已经针对此类群体提供了新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同时未来通过聚合的供应链计划性订单,比宝·严选将快速在目标城市并购或自建前置仓和冷链物流基础设施。